孩子般的單純


有時候,真的很想要逃避世界上一切複雜的事物
常在想,為何我們不能回到像孩子般的單純來看事情
我當然曉得,這是不可能的
但仍然時常幻想,如果所有事情都變簡單
那這個世界,又會是如何?
忙碌、焦慮、想太多,是我們生活中最真實的寫照
漸漸的,我們忘了最初的夢想與目標
只是庸庸碌碌、漫無目的,過著生活
又如感情,許多人在這事上轟轟烈烈,卻也遭遇跌倒
但是,若是孩子,這些事都不會發生
我知道,我們無法選擇順遂的人生
我也知道,我們無法逃避逆境的困窘
我知道,我們無法永遠簡單的過生活
我也知道,我們無法永遠避免繁忙的日子
但,我知道,我們仍可持守孩子般單純的心
面對,這複雜的,世界

Post a Comment

My Instagram
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