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經文卡 by TheJoyceHuan

















前不久,在逛書店的時候,
看著架上的各類經文卡、小卡、天父的信、恩典卡...等等,
一直在思考要買哪一種(或是哪一些)來送給別人。

突然,我有個構想跑進腦海,其實我可以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經文卡,
自己挑選經文、搭配過去拍攝的照片,自己去印製、剪裁。

我真的就這樣做了。
花了一些時間挑照片,以及尋找一些我喜歡的聖經經文,
雖然做得不是很專業(畢竟不是相關科系、都自己亂摸亂弄),
但出來的成品好像也有一點點樣子!

我設計的經文卡,總共有12款,照片拍攝地點包含台灣、中國雲南、緬甸,
有時候,拍攝照片的當下,真沒想太多技術層面的東西(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專業哈),
但是,我一直很喜歡那種關於生活的、不刻意擺出姿勢的、自然狀況下捕捉的畫面,
因為那是最有故事、最真實的一刻!

記得以前我媽跟我說過,在我和我妹還是嬰兒的時候,
有一位國外牧師來台灣分享,並且給予許多孩子祝福,當時他也有祝福我們,
他禱告,我們當中有一位孩子有教導人的恩賜、另一位孩子有感動人的力量(moving power),
長大以後,我媽跟我說,那位有moving power的孩子,就是我。

其實,有時候還是會懷疑自己,覺得自己很多能力不專業,
但是感謝主、也感謝許多夥伴,仍然給予我的鼓勵,
讓我知道自己的生命是有價值的,是能夠去祝福人的,
帶著主耶穌謙卑的生命,不喧鬧、不張揚、溫柔、堅定,走向人群。





Post a Comment

My Instagram
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