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漫步,發現,美

昨天(星期五),因為期末考考完,除了九、十節的羽球課,早上下午的課都已結束,

中午過後,解決了一份報告,我不想再悶在家裡面,於是決定出去,走走。

但是,要到哪裡走呢?我想了想,已經好久沒有到「那裡」晃晃了...

「大安森林公園」,離我家不算太遠也不算太近,走路過去大約20分鐘。


    




記得小時候,我媽都會帶我們到建國南路上的北市圖總館看書,

然後在那邊吃飯(以前圖書館裡有餐廳),再帶我們到大安森林公園玩。

這些年來,不是騎腳踏車經過,就是在外圍跑道慢跑,

已經好久沒有在大安森林公園裡走走、晃晃,欣賞一下裡頭的景致了。

昨天午後,我一進去大安森林公園沒多久,

就看到有人優閒地躺在椅上做運動,還有人躺在草地上聽音樂,十分愜意。

          

無拘無束地,我在大安森林公園裡,隨意地走著,毫無規劃的路線。

其實,有時候,一個人散步,反而能夠更加放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觀察周邊的人事物,是我平常很喜歡做的事,

進入到大安森林公園裡,我依舊照常邊走 邊看 邊拍,

每次看到這些生活中的「美」,我都會對於上帝的創造感到驚嘆,

並且為了我能夠享受與經歷這一切,獻上感恩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安森林公園,真的是非常適合戶外自然教育與玩耍之地,

可以觀察到各式各樣特殊有趣的植物。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我走了兩個小時,看了不少,拍了不少,

也許沒做什麼,但收穫卻很多,

 
 

我發現,原來,午後漫步,可以發現,這麼多的,美,

而它,就在我的不遠處。





Post a Comment

My Instagram
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