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人遺忘

沒有人喜歡,被人遺忘的感覺。
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渴望,
就是能夠受到他人的注意,
即使那些在角落、默默的人,也是如此。



我們是否曾注意過,這些可能被你遺忘的人們?
/她,也許正默默安靜地努力在打拼;
/她,也許正默默認真地做幕後工作,
/她,也許正默默辛苦地服務著眾人;
/她,就出現在你我身邊。

也許被人遺忘,他們當然也渴望能被人記得,
但是,他們在後台所付出的努力,
往往隱沒於,那些在前台光鮮亮麗的人之中。

面對周遭的人,我們不應只注意那些外表亮麗的人,
而是應該多去觀察,那些在角落為我們服務的人,
並對他們表示肯定與感謝。

以前,我時常渴望能夠,被人記得;
現在,被人記得,被人遺忘,
對我來說,已經不重要了。
重要的是,我所做的「事」沒有被人遺忘,
我這個「人」,是否被記得,真的沒有關係。

就算,世人都遺忘了你,
但我深信,主耶穌永不遺忘,任何一人,
祂看我們每一個人,都是最寶貝、最珍貴的。

Post a Comment

My Instagram
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