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攝影,晃?藝術?


我喜歡攝影,尤其,喜歡拍小孩,

但是,每當我把鏡頭移靠近小朋友們時,

出於好奇心,小朋友們總會很自動地伸手來抓相機,

也許,許多爸爸媽媽會覺得讓小朋友拍照非常危險,

但我認為,拍照,並不是攝影師的特權,

每個人,都享有攝影的權利,

年幼的孩子,當然也有。
所以,我經常都會將照相機借給小朋友玩玩拍拍,

必要時,我會將我的手會扶著相機,以防萬一。

我覺得,拍照對大人來說,是一種樂趣,

同樣地,對小朋友來說,更是一種新奇的體驗。

我認識的孩子中,有1歲、2歲、3歲的,

他們都曾使用過我的手機或相機拍照,

其實,這並未是件不好的事,

只要注意好相機的安危,並顧及孩子拍攝時的參與感,

我認為,將相機交給孩子並未是件壞事,

因為,當我看這些孩子所拍的照片時,

我也可以從中學到他們看世界的角度,這是一種新的眼光。

"Unless you change and become like little children,
you will never enter the kingdom of heaven."
( Matthew 18:3 )


也許,孩子們在拍攝時,容易晃到而使影像不清楚,

但是,這也是一種藝術啊!

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孩子們的攝影藝術吧!

以下的照片,皆為1到3歲的小小孩所拍攝!

是不是非常有趣呢?!





Post a Comment

My Instagram
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