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。跨年夜



2015年最後一天,做了一個決定...2016年要重新回到寫部落格的習慣。

於是,2015年最後一天,我的部落格生活再次開啟...

其實,我一直會對於生活中很多東西有一些觀察與想法,但總是都放在臉書上,

現在,想要再次回到部落格的書寫時光,

雖然我的文筆不是很好,文學造詣也不強,但就是喜歡做一些生活的真實紀錄。

跨年這天晚上,我先和嗝嗝去了社子島福安國中,參加104年童軍辭歲營火晚會,因為敝人並不太了解童軍這方面領域,所以這個活動對我來說很新奇,




待在外頭真的很冷,十分佩服這些童軍領域的團長、老師、隊員、學生們...都穿童軍短褲。

我也發現許多童軍的歌曲都非常有趣、好聽,有些還是詩歌改編的耶!還有讓親子一起互動的遊戲,真不錯~

但是未來要當童軍老師的嗝嗝,反而覺得他們有些表演活動的串場不太順暢....




大約九點左右,辭歲晚會結束,我們即返回教會參加跨年禱告會,

在禱告會當中,恰巧遇到一位教會朋友,他說晚上要把家中三位小隻的挖起來看煙火,

於是我看嗝嗝非常有興趣加入他們......

我們在快要進入2016年的倒數十多分鐘,一起奔至那位教會朋友家頂樓看101煙火,


兩位小隻的被挖起床,靜靜看著煙火,另一位小隻的(女)因為太想睡,
只看了30秒,就立馬吵著要回去睡,他們爸爸只好把她抱回去......


2015年的最後幾秒鐘


101煙火,但是我們這個方向剛好101都被煙霧擋住了。

Post a Comment

My Instagram
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Blogger Templates